close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所有的活動都集中在今天
原先就預定下午茶時間要幫小妤兒慶生
本來約好了在東區芙蘿菈

結果前一天接到通知
中午要幫媽媽跟大嫂慶生
要在豪鼎吃飯
這麼重要當然要到囉

青發會的活動也是今天
就只能跟可愛的大家說聲抱歉了>__<
畢竟親人至上咩~SORRY~

所以今天就成了有點趕場的狀態
本來約一點半在台北東區
但是因為家庭聚會到2點多
只能跟芙蘿拉說掰掰
誰叫他有用餐時間限制
等我到都收工了

亞儒跟小妤兒就到超多人的星巴克
等到了一個位在小閣樓的舒適沙發位
郭董載我到達之後就去北投換輪胎
我們就悠閒的GIRL'S TALK

因為我們的壽星非常紅
還要趕場去慶生
就只好依依不捨的與她道別

亞儒也跟雪碧約了晚餐
在等雪碧的同時
我們到SOGO去挑我媽媽的生日禮物
跟亞儒一起買東西真是對極了
都不用怕被貴到
她在跟店員說到價格的時候我都不敢亂插話 ㄎㄎ

我們從B1逛到2樓
在一間小專櫃看到許多特別的飾品
我特別喜歡他們玫瑰金鍊子的顏色
最後挑了一個墜飾是環繞交叉造型的玫瑰金
鑲有大顆粉紅珠子與小小碎鑽點綴  
非常漂亮 
在亞儒的幫助下也拿到了漂亮的價格
開心~開心~

晃呀晃的
雪碧也到了
我就跟他們說了第一次再見
前往去找郭董

本來急著回家是因為萱萱
結果郭董說萱萱不在家
跟爺爺奶奶去泡溫泉了

既然這樣 就決定吃飽了再回家
原本要去吃郭董說的好吃的燒肉
走沒幾步  突然想到亞儒跟雪碧應該就在附近吃飯
就打電話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們就到永福樓跟他們倆一起吃飯

亞儒說會挑永福樓是因為看她招牌很舊了
能在東區活那麼久的餐廳一定有它的特色
確實  永福樓的飲茶點心滿好吃的
尤其是小籠包~超好吃的

吃飽後
快走到SOGO的時候
雪碧遇到了他朋友 就聊了起來
我跟郭董就與他們說了第二次再見

經過SOGO門口
最近努力要練肌肉的郭董就說要去克蘭詩看看
想要看一下最近推出的藍魔晶
看著看著  亞儒跟雪碧突然出現
就一起看克蘭詩的東西
郭董最後決定敗下去
買了一瓶藍魔晶  再加贈精華露跟乳液的組合
這時又跟亞儒雪碧說了第三次再見

走到SOGO的廣場前
看到倩碧的廣告立板
剛好就是昨天在雜誌上看到有讓我好奇的產品
我就跟專櫃小姐進去試
想說這個東西似乎不錯
就打電話叫亞儒一起來看
這次換我敗了一組
就這樣我們離開SOGO已經10點了
已經開始放音樂要送客了
我們一起走到門口~說了第四次再見
大家都笑了  因為已經說了好多再見了 呵呵

回到基隆經過店裡的時候
拿著吊鐘燒跟禮物去找媽媽
她看到那條鍊子好喜歡
我超開心的~
再次謝謝亞儒~哈哈

今天真是愉悅的一天
再來就是期待9月巧蕙的生日囉
要往台南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