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的~
已經兩歲的萱萱
現在非常的愛講話
也幾乎是對答如流
以剛滿兩歲的小孩來說
真不知道是剛好還是進度超前
不過也常常會出現一些有趣的對話



萱:媽媽~我可以吃口香糖嗎?

萱娘:不可以,大人才可以吃口香糖。

萱:你是大人喔?

萱娘:對阿,我是大人,那你勒?

萱:我是小人~!

萱娘:(大笑)不是啦~你是小孩!

--------------------------------------------------------
奶奶:我明天有約要去榮總看眼睛喔。
萱娘:喔 好~

~過了一會~
萱:媽媽,我要去咚。 (就是要大號的意思)

萱娘:好,我帶你去。

在馬桶上就定位之後,萱開始運功

萱:媽媽,我肚子好痛喔,我要去榮總看巴豆。

萱娘:...你是知道榮總是什麼喔。

-----------------------------------------------------------
萱娘懶洋洋的待在暖暖的被窩裡面看電視
萱萱突然跑過來

萱:媽媽,我想喝ㄋㄟㄋㄟ。

萱娘:是喔,你自己去泡啊。(拖延戰術...離開被窩好冷喔 = =)

萱:我不會泡啦,你是大人~你去泡啦。

萱娘:...好啦好啦,你要喝多少?

萱:我要泡240萬。

萱娘:是240CC,240萬你要喝到民國幾年。要我去泡ㄋㄟㄋㄟ你要說什麼? (還在拖時間的萱娘)

萱:請幫忙~!

萱娘:幫忙做什麼呀?

萱:幫忙泡ㄋㄟㄋㄟ給我喝。

萱娘:好啦好啦~走吧。(既然請幫忙都說出口了,就要趕快去幫她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