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呢~
是在我結婚後的兩年間第一次沒帶老公跟小孩 哈哈
郭董很體貼的自告奮勇要帶小孩
讓我跟妤還有亞儒去聚會

因為妤想吃飲茶,所以我就挑了兄弟飯店的梅花聽
回來郭董問我好不好吃,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都專注在聊天這件事,吃相對的就沒有很重要
這次沒有萱在旁邊搗亂,我們一口氣就聊了五個小時
茶都不知道喝了十幾壺了吧

妤依然追求者眾呀,
最近瘦了,要再胖一點點會更漂亮唷,

亞儒的皮膚越來越好囉,
雖然妳開的條件很多,但是我覺得一定會有這個人出現的

期待6月的聚會可以跟巧蕙見面唷~!!!
下次如果有這樣的聚會,準備個錄音筆好了,
這樣巧蕙就可以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