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愛的郭先生在母親節當周的星期一

決定母親節中午要請大家吃飯
我知道的當下第一個反應~甚麼!!現在才說!!

母親節要訂位應該要一個月前訂吧...

我打遍了王品集團旗下台北市跟基隆的餐廳
通通沒有位置  至少也有十幾通電話

開始陷入苦思...王品...台塑...聯一!!

突然想到台塑牛小排的正宗創始店家~聯一

印象中小學的時候去吃過還不錯~

對...小學,大約二十年前吧  哈哈

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西餐廳啊

 

立馬打電話去  中午十二點五個大人兩個小孩還真有位置

當時交待了要兩副兒童餐具,一個兒童椅

後來又打去追訂了台塑牛小排帶骨一份跟無骨一份

因為服務人員說怕當天人多可能會不夠 請我先預訂

 

(以下照片有一些因為手機紫光影響,請各位忍耐一下)

 

開車前往的客人可以不用擔心停車

因為他們一樓有人幫忙泊車

只要鑰匙交給他們換一張卡就可以直接上二樓餐廳用餐

IMAG0159.jpg  

這是寬廣的大廳 以吃氣氛的西餐廳來說算相當不錯

IMAG0158.jpg  

櫃檯旁邊的酒櫃

酒櫃旁邊還有珠寶展示櫃

我沒有去搞清楚他是有在賣還是純粹展示@@

通報訂位姓名後  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一個房間

我在猜是不是有小孩的都安排在這間裡面

因為剛好每桌都有小孩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 他的菜單就是薄薄的一張紙
只有文字敘述跟價格

跟我們平常看到的一本還附帶圖片不一樣

他的價位都在1300以上

以這個價位來說  通常氣氛跟服務已經是包含在期望內了

但我覺得聯一在這個方面要多多加強

這留到後面集中敘述

 

IMAG0119.jpg  

一開始先上麵包

IMAG0130.jpg  

這麵包頗受好評

外酥內軟 還有堅果類的香氣

萱萱跟蓎蓎都各吃了兩個

1399788590909.jpg

 

 

前菜  鵝肝杏胞菇

IMAG0131.jpg  

前菜 鮭魚捲

這道前菜不錯吃  鮭魚滿新鮮的

IMAG0132.jpg   

海鮮濃湯

濃郁鮮甜 還不錯

不過裡面料不一定  有的人是蝦有的人是魚片

這感覺很奇怪  好像自助餐喝湯隨便撈  撈到什麼就什麼 哈哈

 

他套餐還有沙拉:生菜沙拉/水果沙拉  我忘記拍照

我吃的是生菜沙拉  和風醬 蔬菜很新鮮  還放很多堅果類

非常香  連小朋友都喜歡吃

IMAG0134.jpg  

郭董點的德國豬腳

他上桌的時候是完整的

服務人員會幫你"骨肉分離" 比較好食用

我吃了兩口  肉質還不錯  很好咬 滿好吃的

1399788591085.jpg  

小姑點的肋眼牛排

 

再來這個主餐是原味牛排

但是當這道菜上桌的時候

我愣了五秒...並在心裡的角落崩潰了一角...

客倌請看...您覺得它像什麼??

IMAG0139.jpg  .

有事嗎有事嗎???  為什麼好好的牛排要切成這個形狀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已經盡量地找一個角度  讓它看起來不要這麼可怕...

但是不可否認...它很好吃Q __Q

七分熟 肉質很嫩 原味很好吃

沾上旁邊的海鹽更好吃更鮮甜

讓我有種想要再來一條(疑? 的衝動

因為大部分都被萱萱跟蓎蓎吃掉了  呵呵

蓎蓎還不停說她要肉肉

東西好不好吃  看小孩子的反應就知道

 

台塑牛小排我也吃了兩口 是全熟的牛肉

有點像滷牛肉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偏硬

因為我個人不偏好嚼勁這種東西 = ="

還是原味牛排比較合我的口味

 

IMAG0155.jpg  

飲料~蜂蜜檸檬汁 

IMAG0157.jpg  

水果跟甜點奶酪

以上是餐的部分

 

我們再來說說服務的部分

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親切友善

但還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就定位

大家都坐好之後

服務人員才突然說

我們跟隔壁桌太近  會不好上菜

要把桌子挪一下

就又只好一群人站起來讓他們搬動那很重的桌子

這順序很奇怪  動線會不會太擠 上菜怎麼上

不是一開始在排桌子或客人來之前的時候就SET好嗎?

怎麼會是客人都坐定了才要橋?

 

點餐的時候  點餐人員好像對我們預約了兩份台塑牛小排一點都不知情

還是我跟老公提醒了才又去問

 

然後我訂位的時候就交代有兩個小朋友要兩副兒童餐具

到的時候只有兒童椅的位置有餐具

另一個位置甚麼都沒有

剛上麵包的時候就已經提醒缺餐具

等到上沙拉提醒第二次的時候才拿來

 

甜點我們點一個蛋糕四個奶酪

上菜的時候是四個蛋糕一個奶酪@_@"

 

如果這些細節都能注意更多的話會更好
畢竟王品也是在賣台塑牛排

雖然聯一是創始店

但差不多的價位  或許會因為這樣而選擇服務一流的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