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收到跟巧虎月刊一起寄來的傳單
只是看看就隨手放角落去了
等到想到這件事時
票已經賣光光了
我這個人又喜歡在好位置看表演
所以零星的那些視線不好的我也不想買
後來是去拍賣找到有人在賣不錯的位置
提問的媽咪們也很多
因此不敢猶豫馬上下標
2011年9月買2012年2月18號的票
我拿到票時~馬上跟萱萱說我要帶她去看巧虎表演
她整整一周一直問我巧虎表演時間到了沒 = ="

既然是期待已久的表演
就順便帶她去溜一溜

早上十點多出門
帶著她坐國光號到聯合報
因為我訂了12點的A380空中廚房
在新光三越A8館4樓  離台北市政府比較近
話說萱萱似乎對飛機內裝沒甚麼興趣
所以並沒有表現得很興奮QQ



A380應該算是親子餐廳
座位邊還有放卡通
不過CN的卡通萱萱沒甚麼興趣
如果是喜羊羊她應該會比較開心吧~呵



不知是否要模仿飛機內環境的關係
我覺得座位與座位之間靠得有點太近
尤其萬一兩桌都需要在桌邊另外加兒童座椅時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機率非常大)
就會覺得很擁擠



兒童餐有太空梭餐、飛機餐、汽車餐
主要是主餐不同  價位在220-240之間
因為萱萱想吃番茄義大利麵 所以是飛機餐
內容有蕃茄義大利麵、薯條、漢堡肉、水果、柳橙汁跟奶酪
還附贈一根玉米餅乾




吃完飯後
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
在A380同樓層有一個供孩子玩樂的地方
就帶萱萱去那裏玩 設施還滿多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
便慢慢往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走去
本來想偷懶走市政府的後門進去
結果假日並沒有開放後門
就悠哉的從側邊繞到前門





一到市政府外面 就看到一群一群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們
巧虎果然是孩子們的好朋友呀~
劇場的椅子對他們這個年齡來說還不夠高到可以看到舞台
所以他們很貼心的準備許多厚墊子提供給小朋友




這是幕拉開準備要開場的時候
因為演出中是不可以攝錄影的
所以只能照這個 很漂亮的背景

巧虎的聲音一出現
原本充滿孩子吵鬧聲的劇場
頓時安靜了一大半...巧虎果然比父母好用阿QQ

第一次看巧虎舞台劇
除了是表演故事外 還穿插音樂跟舞蹈
舞蹈還不是一般幼幼電視節目那種簡單姿勢的
還會翻跟斗 而且筋都超軟的
還有許多特殊的表演橋段帶給大家驚喜
連大人都是看的驚呼連連跟哈哈大笑
幾乎每個小朋友也都看的超認真

是個很有質感的舞台劇
所以我決定~以後還要帶萱萱來看
等蓎蓎大一些也要帶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