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單  

剛剛心血來潮的把這幾個月購入的裝備排排隊

看看到底在這條不歸露上已敗多少@_@

從去年10月到現在已默默的付出那麼多

但是...還沒有買齊耶~~~~~~~!!!

行動廚房~爐子~床包~焚火台配件

畢竟經費有限 只好耐著性子慢慢購入(雖然覺得不會有買齊的一天...)

 

目前入手的東西基本上都很喜歡也很實用

 

新手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  迪卡儂3*3M客廳帳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搭設簡單快速  又有附圍布  這次在泰安山上冷冷的夜還好有它

雖然不知道它遇上強風暴雨會是甚麼下場

不過那種天氣我應該只會待在家吧  哈哈

畢竟才5000找1元  不能要求太高

 

挪威森林我最喜歡它兩面門兩面窗頂上又有紗網的設計

冬天都拉上保暖  夏天都打開通風

我們兩大兩小(6Y+4Y)睡剛剛好

腳下還有空位放行李衣物 

不過等孩子再大一點肯定是要再換帳棚了

 

自動充氣睡墊是我最後悔買的

使用方法是把氣閥打開  它會自動吸氣進去

我就放著不管它  到要睡覺才鎖緊氣閥

睡是很好睡  但是要收的時候就累了

要把氣閥打開然後捲它壓它  讓它吐氣...

直到捲起來可以放進收納袋

這著時要花不少力氣跟時間

若是單人或雙人露營倒是可以

但我一次收四個真的好累  所以只用了兩次就再見掰掰

改買可以電動充的充氣睡墊  整個就超省事省時的

 

所以買東西前還是要多了解了解呀~

 

補充

忘記說

UNRV的三用桌我超喜歡的

收起來是扁平的  壓在車廂最下面省空間

吃火鍋或湯的時候  爐子放中間的凹洞

大家就可以圍爐了~~~

也可以放烤爐  不過我有焚火台就沒試過了

不需要洞的時候把凹槽下方的板子蓋回來就變平桌

真的很穩又實用~

 IMAG2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