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福的照片吧
我在拍照的時候都不自覺的笑了
一個大孩子跟一個小孩子

寶貝萱已經變的非常搞威
話非常多 嬰兒語真的很有趣
她現在最常說的就是ㄅㄚ.ㄇㄚ.ㄋㄟ.ㄉㄚ
ㄅㄚ是我故意教她的
也是她最常唸的

ㄇㄚ是她這禮拜開始會講的
會朝著我爬過來一ㄇㄚㄇㄚ的叫
不知道她是隨便叫叫還是真的懂

ㄋㄟ當然就是喝ㄋㄟ時間我最常說的
她也學起來了

ㄉㄚ則是因為她愛吃手
威脅她說要打打喔
她也跟著說ㄉㄚㄉㄚ = ="
以為轉移妳的注意力
又把另一隻手往嘴巴送...
不虧是天蠍座的 心機重ㄝ = =...

現在她爬行的速度變更快了
整個人服貼在地上
用手使力 再用腳掌推地輔助
而且老是愛往床邊爬
一付想直接爬去地上的樣子

有一次我就想試試看她有多好膽
就抓著她的衣服 以免她真的給我掉下床
結果她真的是沒摔過不知道怕
居然給我往床下探 手要去摸地板
還好事先有抓她衣服 真是憨膽 = =

下面的影片配樂真是太經典
剛好萱爸在放麥克傑克森的音樂
就錄了進去 請各位大大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