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參加了一場感人的文定
新娘背著父母 去蒐集了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
作成述說著對父母的愛的影片
讓朱叔跟朱阿姨當場感動流淚
新娘獻花給父母 與父母相擁而泣
這一幕感動了現場所有的賓客
大家都紅了眼眶 嘴角卻都是帶著微笑

同樣身為女兒的我 很能體會那種感覺
而且新娘又跟我同年紀
今天大家都跟我爸媽說~下一個就換妳們女兒囉
下次就換你們哭啦
(對我爸說)你一定會哭的啦

心裡覺得很好笑,卻也滿認同的
不過我可是不會那麼快就嫁出去的
至少也過了28再說吧
我還想多陪陪家裡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2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